腳又大扭 看中醫推拿針灸記 : ) 今天一出門就很不幸 腳又他媽的大扭  都要怪我太晚出門 走東森房屋超快趕捷運 慘劇才發生  重點是在警察局前  我有沒有這麼衰阿 !!! 我痛到休息很久才繼續走  術後面膜 也沒趕上55分的車  今天去健康中心拿冰塊冰敷冰敷 也下定決心要回家去看中醫推拿 結果還針灸  嚇死我也 裝潢 針3根耶  ˋˊ 扎下去的感覺痛痛的  拔出來感覺也痛痛的 推拿師父人很好  雖然說是奶奶隨便幫我拉一個濾桶師傅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矮矮的  又很親切 也沒有讓我有很恐懼的感覺 所以還順利喇  !!! 就希酒店經紀望我這隻腳可以快快好 不要再扭到喇 : ) 腳腳阿  媽媽愛你 但你要乖乖的才有糖吃喔  看完醫室內裝潢生後想說再試試看打給阿辰  結果真的通惹耶 我嚇到惹我  之前打好多吃都沒通  我還覺得我是租房子雞婆大王 阿辰要打工  我又一直煩她  或許會打擾到她 可以好久沒說說話惹  還是忍不住主動聯絡  賣屋 我悶聊惹一些些 很開心  聽見你過的很不賴 和班上有改善 祝福你喔 @ @ 很怕你忘記我 因為妳也沒和我說21世紀房屋仲介生日快樂 可能你忘記惹 嗚嗚嗚 呵呵 沒有喇  只是很想你  氣自己離你好遠好遠  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84vmgc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